Monday, January 02, 2006

BLOG 與我


其實在開始寫BLOG之前,應該自己好好想想為什麼要寫這樣的東西。我有寫日記的習慣,那為什麼還要寫BLOG?這樣的問著自己…如果是同樣的東西 作兩次 那不是太白吃了。如果是直接把日記轉載過來,那也太不妥當了。於是乎,我認為BLOG是與日記同時存在的兩樣東西。他是屬於要跟大家分享的部分,一種輕鬆近乎囈語的狂想。閱讀者不需要知道我是誰…只需要接收這樣在大海中的一個微微餘波。嗯...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方式,藉由對生活瑣碎的囈語來進行一些想法的自我釐清…以及沈澱。2006年的前夕,去朋友家升了一盆的火,真正的碳火。望著深紅色的深處…心裡有一種原始感動…也有一種滿足…濃濃的碳火味…有一種兒時的回憶在裡面…有一種對自然的崇拜與對原野的想望…用來烤魚剛剛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