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2, 2008

for Taiwanese friends and the family

今天星期天 心情好!
下午在回家途中, 想說:來做個豬排飯吧! 好久沒吃了!(高級品可不是常吃的到的!)
前往就近的KROPGER超市 果然有新鮮的里肌肉切的好好的擺在架上  好! 腦海中記的媽媽的叮嚀 一點薑 一點蔥 醃一下醬油 順便挑了一下花椰菜(心裡想著, 該吃ㄧ點蔬菜了吧!)
在轉回家的途中 下起了雷陣雨 心裡想著,這樣的雨天能夠開著車實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!在這樣炎熱的天氣裡,我這老老的小卡車,竟然也能吹著涼涼的冷氣,播著輕快的音樂...恩 幸福幸福 :)其實幸福就是這樣單純的快樂 不是嗎!偶而自己弄點好吃的! 恩 這就是我今天想跟大家說的! 報告完畢!: )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看起來真好吃,幸福真的很簡單

BLUEANGLER said...

哈哈哈哈...回來就有!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