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0, 2006

五指,IBM以及心情

這可不是我的五根手指頭壓,這是每天服務我,讓我趴趴走的腳指頭哩。今天終於用最新的科技來犒賞他們啦。光觸媒五指襪!日本最新科技歐!高級哩!
今天晚上洗完澡,看了丟在一旁的生日禮物,翻出這個像手套一樣的東西,怪怪!傳說中的五指襪。仔仔細細的把可辨識的漢字讀了一遍,旁邊精彩的殺菌漫畫,附加一張頗科學的細菌量圖表。恩!光觸媒,應該是這襪子經過陽光的照射之後,會引發觸媒反應而將細菌殺死。酷!日本人很認真,也愛作實驗,連這樣的小小一張襪子說明也有科學圖表為證。今天的心情很適合穿五指襪,慢慢感覺每一根腳指頭,有腳踏實地的感覺。慢慢的把論文寫完,也需要腳踏實地的心情。我的五指襪,IBM,論文在夜裡陪著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