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7, 2006

老鼠小兵


我的老鼠小兵們。排列整齊蓄勢待發。等著大戰胡桃鉗王子。一直很喜歡柴可夫斯基的胡桃鉗組曲。但是懶惰的古典音樂迷如我,永遠都記不清楚哪一個版本比較熱門,哪一個樂團非去聽不可。直到人家幫我買好票了才興匆匆的開始查閱這一切相關的資訊。在劇場裡驚呼,沸騰。2003年的耶誕節,Lynn帶著我這個剛到美國的拖油瓶回辛辛那提家中。一如往例的Lynn媽已經幫大家買好票了。柴可夫斯基的胡桃鉗,辛辛那提管弦樂團。英勇的胡桃鉗王子在台上大戰老鼠王,還有可愛的小朋友在夢境中穿梭。這歌劇真的沒有像想像中的一般嚴肅與沈悶。講這麼多,跟我的照片一點都不搭嘎。我最近在著迷這些老鼠小兵們,照片中的小老鼠可是要拿來大戰聲名狼籍的ALABAMA BASS的。見下集分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