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8, 2007

Tuesday, February 27, 2007

Sunday, February 25, 2007

一種瀟灑。一種氣質。




我老的時候也要有這種瀟灑...:)

PMD




Monday, February 19, 2007

Sunday, February 18, 2007

大家恭喜!新年好!

今年的新年希望是,要跟鈔票上的小朋友一樣認真學習。

Wednesday, February 14, 2007

ENTOMOLOGY COLLECTION


我在唸幼稚園的時候,每天中午都要把毛毯裹好。大家一起睡午覺...現在唸研究所,反而沒有那樣井然有序了...

Tuesday, February 13, 2007

RUBBERLEGS




WHATEVER THEY SAID...IT WORKS!

Monday, February 12, 2007

可愛的小東西


前些天在DISCOVERY頻道收看關於野生動物的影片。其中一段介紹北極熊的生活習性。在冰天雪地中找食物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尤其是熊媽還帶著剛出生不久的小熊…當影片一開始介紹小熊的時候,可愛的小身影簡直當場差點讓我口中的白米飯,奪門而出…”好可愛壓!” 驚呼聲在一個人的客廳裡,此起彼落的回應著…不知道是攝影師的功力好,還是他就是這樣可愛…這小東西連跑起來的姿勢都有令人無法抗拒的魔力。熊媽走一步,小熊可要連跑帶蹦順便翻個兩圈…可愛可愛…只是影片最後一直播放著熊媽一無所獲的茫然,以及小熊在風雪中趕路的小身影,倒也讓人感受到那在自然界中無所不在的生存壓力…

Sunday, February 11, 2007

Thursday, February 08, 2007

Wednesday, February 07, 2007

Monday, February 05, 2007

B Day Trip











(the article will come up later...)













Friday, February 02, 2007

祝我生日快樂! MARK


長一歲了。朋友送來這樣繽紛的禮物。真是太感動了!我還沒有瑪丹娜足夠的勇氣,這樣美麗的圖案只能躲在房間欣賞了 :P。往年都會許一些願望,可能太多了,聖誕老公公都沒有聽清楚...也很少實現...今年輕鬆一點,就簡簡單單的許一個願望就好。"隨心所欲"就是今年的願望啦! :)HAPPY B DAY TO  ME。

Thursday, February 01, 2007

結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。


結婚其實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。雖然由我這個單身漢來講這件事好像一點說服力都沒有。但是呢?從我身邊一些結婚的的朋友們,我都可以感覺到他們是很幸福快樂的。由其是根據我觀察了二三十年的劉爸跟劉媽的長期研究...他們的的確確是幸福的。他們老是一鼻孔出氣,媽媽關起門來打起孩子,爸爸在門外加油。讓孩子不知道該找誰救命?!他們總是同一個黨,害我對阿扁的讚譽,老是像小孩子談國事一般的無稽。他們喜歡一起旅行,不管是四人共乘一部光陽100,還是飛雅特小轎車外加媽媽壽司服務。結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您說是吧?彥劭,恭喜你歐。